close

封面-01-01.jpg

某天假日晚餐時間,我們家童老大就跟我說:

「走~我們來去吃蘇菠麵!」

          當時我聽到還想說:「蛤? 什麼Superman啊?」  

哈 一到店裡才看到,原來是蘇菠麵呀~ (覺得諧音蠻像的)XD

02-01.jpg

外頭紅色招牌蠻大蠻醒目的,所以不難找唷~  (可惜! 我沒有拍到)

菜單-01.jpg

附上我們點的菜單

拉麵口味真的蠻多選擇的呢~

還特別Google 就看到北台灣手工拉麵,還標榜能量手工拉麵!

03-01.jpg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隨處看了店內的環境

看到牆上貼了這張成功挑戰大碗公的人上榜照片

一進店內門口,也有貼節目旅行應援團的簽名海報,有來採訪過他們耶!

哇! 光看這些照片的大碗都覺得飽了 

我還問童老大說:「你這麼會吃,這應該難不倒你吧」(邪惡的笑XD)

哈哈 沒想到他無奈的搖搖頭~ 表示他自己也辦不到

IMG_5312.JPG

附上近照

看看 是不是真的超~~大碗!!

01-01.jpg

店內還有飲料區(目前看到有咖啡/紅茶)

也有瓶瓶罐罐的調味粉,都可以自行取用!

04-01.jpg

童老大點了2道小菜

「涼拌筍花」

對我來說,我覺得超特別的

這是一般比較少見的小菜,

脆脆的半天筍切成小波浪的細絲狀,拌上些許的麻油和辛香料所料理而成的

真的很爽口  好好吃喔! 

而且不只可以單點小菜,還有筍花拉麵喔!

05-01.jpg

再來這道毛豆,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!

哈 童老大知道我超愛吃毛豆,就幫我點了~

06-01.jpg

童老大點了「咖哩燒肉手工拉麵」

湯頭感覺蠻濃郁的 當時居然沒有給他偷一口來喝!

07-01.jpg

婕心我點了「番茄海鮮手工拉麵」

他是用真材實料的番茄去熬的湯頭喔!

海鮮口味裡面有基本的 蝦、魚肉、花枝

還有吃起來像是虱目魚丸的小丸子

然後居然還有小干貝欸!! 

合照-01.jpg

看我家童老大看起來餓很久的樣子

吃的倒是津津有味的~  

 

【蘇菠麵】能量手工拉麵

地址: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二街47號
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21:00

TEL: (02)2682-3113

FB粉絲專業:  https://goo.gl/06JEnu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波麵 手工拉麵 樹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婕心〞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